::-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音乐在心中的地位...


音乐...
这个字眼,大家都应该很熟悉...

音乐...
有可能对别人来说...可有可无...
有可能对别人来说...很重要...
而,音乐在我心中...的地位..
就好像家人那样......

大概在我3、4岁的时候,
妈妈送我去学钢琴,
我那时,很讨厌,也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要学...

至今...10年了...

我对音乐的看法与10年前的,改变很多,
除了钢琴我还喜欢扬琴...
还有很多很多的乐器......

10年前的我,很讨厌音乐,很讨厌钢琴...

可是,不知何时...
我开始爱上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