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华乐集训营——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疯癫癫的日子

本小姐失踪了几天就是去了学校的华乐集训营~
由于我是筹委,所以必须提早入营一天~
不过蛮好玩的~

我妈买了Domino pizza 去给一些筹委~大概9个这样~
吃完后,我们去洗课室~
由于厕所在2楼,我们睡觉的课室在3楼,我们不想笨到去提水,所以就从底楼直接接paip上去3楼。
不过那些男生洗课室变成洗澡一直拿水喷来喷去~!
晚上,我们就一直呆在我们睡觉的课室里...
我失眠咯~~
跟他们玩monopoly玩到2点多,之后就一直聊天到3点多,在地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躺着...躺着...大概5点这样,我睡着了,然后6点醒来去吃早餐...=3=
点击此,看看我们疯狂的一面!

14号早上,吃了早餐后,我就去负责点名...谁叫我是秘书%>_<%
之后就一直练习练习练习....=3=
之后就玩游戏。
晚上练习完后,我们回到课室去。
我负责第一轮守夜,我守夜到两点,刚好有谱要写,所以时间一下子就过了~~:P

15号,
我们早上练习...下午打水战!:目
集合的时候,我摔了一跤,TMD 痛死了...
这还不是最倒霉的!
最倒霉的是,我还踩到东西脚底流血T^T
倒霉到极点了·~!!

算了,懒惰写了,看照片吧!

讨论ing

 piece :D

早操ing


 玩障碍游戏 ing :目

发呆ing

 玩游戏ing :3

 打水战咯~~:目

 我跟Kexin拿中阮来玩~:P
 志康!你怎么啦?o.o!

打功夫?是早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