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音乐

“它”是我的好朋友
“它”与我认识了好多年
“它”是我生活中最好的良伴
“它”在我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
“它”就是音乐

音乐虽然简单,但是,它却是我们生活中可不能缺少的。
它无色无味,无形无体,但是,却神奇无比。
音乐在我心中饰演了一个 魔术师的角色,
每当我在心情不好遇见它时,它就会把我的心情变好。
每当我在我很闷的时候,它会以音符来点缀我的心情,不再让我的心情单调。

手指在钢琴键上飞扬,
音符在空气中跳舞,
没错,
我喜欢弹钢琴,也喜欢听钢琴曲。
坐在钢琴前,享受着自己所弹奏的曲子,
不论是烦恼、压力、不开心,通通都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

一个个跳动的音符,
一对对变化莫测的长短拍,
一首首激奋昂扬的的旋律,
一篇篇意味深远的歌词,
带给我们多少欢乐多少甜蜜。
音乐,在我心中已不仅仅表达的的是一种情绪,
更是一种灵魂,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高贵!
在我生命中,音乐在我心中占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

不知不觉中,我弹钢琴已经快11年了,
这11年我到底学到了些什么呢?
像当年,
在我不懂事的情况之下,
我接触了钢琴,
我一直催眠自己要爱上它,
刚开始时是失败了,
但是,
不知不觉中,
我悄悄地喜欢上它。

对于我来说,音乐如同一阵台风,袭卷了我的小天地,
又如同一阵春雨,滋润了我的心灵,
又如同一道彩虹,偷走我无尽的遐想。

我爱音乐,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成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