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aturday, March 2, 2013

I hate it !

你真的只是一个外人,你没权力管!

我要去的活动,你凭什么插手?
我家人都鼓励我参加,
你凭什么不让我去?

你凭什么不让我去华乐比赛?
你凭什么不让我去华乐练习?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
为人着想吧!

你让我的梦想再次破碎了!

I NEED FREEDOM !

我手指短,弹歌自然会比较吃力,
我努力练习,
换来的,
却是你的批评!
手指短是我想要的?
就算是我求你吧,
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想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