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

我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什麼事情,
都不能讓我開心起來...
唯有能讓我開心起來的方法是,
一切能雨過天晴...
我好想躲在一個角落,
哭啼至我想停止為止,
我真的希望,
這一切能雨過天晴...
老天爺...
就幫幫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