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笑 :)

最近,发现自己已经没有笑容了,
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开朗,
已经不想以前那样喜欢笑了!

我究竟是怎么了?
这我也不知道,
最近发生的事情要说多不多,要说少不少,
为什么会这样?

笑  、以前对我来说很简单,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难?

有人说过:“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心想: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长大?难道我已经长大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的笑容变得奢侈,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笑 :) 真的有那么难 吗?
人说,笑容多的人可以活久一点,
难道这就注定我会短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