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19 / 01 / 12

=》早上
唉 ~~今天的表演不算是很好,不过总算顺利完成。
我们是练好了~不过我们的麦克风出了问题 ...><

=》晚上
唉~~我还是第一次练钢琴练到手快黑青+抽筋...
唉~野蜂飞舞之曲啊~我为了你啊,搞到我的宝贝手指严重受伤啊!


=》无聊
厄......啊!!!!! 我恨死你啊~~做么那么多人你偏不要,就是要我,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我讨厌你!!我希望你能从我眼前消失!如果没有你,会更好!!我这一生遇到你真的是我的不幸啊!!grrrr!!!我要把你干掉!!!!青春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