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Friday, January 20, 2012

最远的距离

距离,是什么?
距离简单的意思就是,就是好像a 和 b ......a到b到底有多远 ?
我只能说,a和b的距离就那么远...对,你没有看错,就那么远......
我无法准确的知道我们的距离有多远......因为我不是神,我不会预测未来... 很当然的,我也不知道我们的距离会不会越来越远......

若是我问:“最远的距离是多远?是怎样的?
“xx地方离zz地方很远”有人回答。

对天真的我而言,最远的距离就是一个人在你面前,
你却不珍惜他,你们的距离永远都是最远DE......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