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Friday, April 5, 2013

音乐 ♥ 钢琴

音乐是上天给人类伟大的礼物,只有音乐能说明安静和静穆。
不管是充满忧伤的旋律、充满愤怒的旋律还是充满喜悦的旋律,
或者是那些温馨的旋律、曾经让你刻骨铭心的旋律,
都烙印在心中,流入琴声中......

对我而言,
钢琴,就像一本任你述说心情的日记,
每一首曲子都是你日记的文章 ...
看是简单的八十八个黑白键,
却拥有着不可思议的生命力在里面。
有时候,
每一架钢琴都这样静静的,
就像是一位等待你给它生命力的使者。
我们要尽情地挥洒每一个音符,
将喜怒哀乐“写”入琴中、将我们的点点滴滴放入乐曲里。
每架钢琴虽然都有尽头,但是,我们却可以让音符无止境地在空中跳舞。

有时候,
一首歌曲,就像是我们的生活,
歌词就是我们的故事。
生活,
也像是一首美丽的乐曲,
乐曲里,叙述的,也是我们自己。

音乐,是人类语言中的灵魂升华,
他需要用心去聆听,用脑去感觉,
聆听音乐,就像是在聆听我们自己 :)
对我而言,
在一切音乐中,
充满乐许多的感受,比言辞好很多很多...

音乐,让我看到从前的曙光,
琴声,让我重温以前的回忆......

丑小鸭在童话里找回它失散的家,我在我的琴声中找回属于自己的天空。

1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