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aturday, May 18, 2013

名言语录——(18)


  1.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2. 成功了感谢自己,失败了不要抱怨别人。
  3.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4. 如果一段感情没有把你变成更好的人,那很遗憾,你选错了人...
  5. 人生的目标,不应求风平浪静,应该建造一艘大船,波浪而行...
  6. 别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只能换取你的安心,而不是我的释然...
  7. 有一些教训没办法教,只有自己经历才懂...
  8. 没有什么爱不伴着原谅,也没有什么爱不伴着原谅
  9. 我不懒,我只是喜欢什么都不做而已
  10. 最懂你的人往往不是你自己,而是你的敌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