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Monday, May 27, 2013

“琴空” 集训营

Finally mission complete ...

集训营day1 23/5/2013
放学后我和可欣都没有回家,直接呆在学校了...
趁营员还没来之前,我们先去把各班桌子的图形画出来...
6点,营员纷纷来报到...
之后就晚餐、清理课室,然后就睡觉啦~
理事守夜时...好戏就上场啦!!
哈哈哈~
修齐说他不会睡觉,哪里知道,第一个睡去的~竟然是他!!
接下来,我们就恶搞他!
拿标签剂粘他=没反应
画脚底 = 没反应
拿杯面放在他的手上,尼玛,要拿起来的时候,他竟然紧紧握住了!
为了保护受害者的形象,
本人不打算把照片po出来~
就这样,我们当晚守夜的娱乐就是他了~!

Day 2 24/5/2013
早上 = 练习
下午 = 练习 + 游戏
晚上 = BBQ !!
我们的老师好可爱,
他发了一封简讯个可欣:
由于今早买的鸡肉没有经过腌制老师我也求助无门,只好自己下手,味道不好可别怪我啊~~
不过,味道还挺不错的~~




我的凯权阿爸好坏,帮我烤鸡肉时弄了“重口味”的鸡肉给我,Plata放了西北多!
从7点不停地吃到10点,
够力了,一定多很多轮胎出来的!
之后就收拾东西,休息去了~

Day 3 25/5/2013
早上 = 练习
下午 =  练习 + 游戏
这次的游戏可精彩了,
是教练准备的,
笑到我飙泪~~XDD
晚上 = 影片观赏

Day 4 26/5/2013
很快的,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早上可精彩了!
打水战!!!
几个筹委从早上9点就开始装水球~不简单啊,我绑气球绑到手受伤T.T

开始打水战咯~
路人甲=我的干爹
诡计多端的他,帮我报了仇~XD
他去装了一粒Combo size的水球,然后去丢那个脑残的~XDD
结果那个脑残的竟然骂:
x你妈的孩子!XXX!!到底是谁丢我?!(哇靠,女孩子,怎么那么粗?)
结果就被看笑话了,
我指着干爹说:是老师丢的~怎样?
结果那个脑残的整个人僵掉XDD
WAHAHAHA
实在是太经典了啦~~
之后就开始对战,Balloon 一下子就丢完了,


这张图,两点自己找,别说找不到~XDD

之后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剪刀石头布,输的就要被淋...

打完水战后,各位就去洗澡然后准备回家咯~~






“琴空”集训营已经圆满结束了,
虽然出席的人数不是很多,但是,这几天我们都相处得很开心,
也谢谢各位的出席及配合,
可惜全体照没照到,
这张算是比较完整的照片了(还有几个人没在里面),
也要谢谢拍摄这张照片的 咏融
不好意思啦,放上了各位水战后的狼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