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unday, July 28, 2013

那曾经的笑容


曾经,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因为我喜欢自己的笑容。现在,我依然喜欢自己的笑容,但是,我就是笑不起来,我就近是怎么了?
 
有时候,我会选择不说话, 把心事偷偷藏起来,然后,让音乐来洗净我的心灵。
有时候,我会选择把悲伤藏在心里,把笑容展露出来 :) 我选择把快乐分享给大家,把悲伤带走... ... 

我们,应该要用笑容,改变这个世界,而不是让这世界改变我们的笑容不是吗?
Try to smile as you ca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