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unday, July 28, 2013

To 某人

你知道吗,你的一句话,有时候你会觉得没怎样,但是,那真的很伤人心!
你就近有没想过我的感受?

我对某个事情真心付出,却换来你这句话!这种痛,是别人无法想象的!

好吧,你说我和K一点贡献都没有,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付出了多少?那你敢不敢说,你付出比我们多?

付出,不是用口说的,而是用行动来证明的,别认为你的地位比我高,就是比我付出得多!别认为你的地位比我高,我就没有权利讨厌你、没有权利不服从你,好啊!我可以服从你,但是你也得体谅我们!!

你有体谅我们么?
我可以说,从来没有!你认为我们所说的都是借口!
别人所说的不是借口,自己说的更不一定是理由!

你一直说(其实是骂)我们走下坡,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走下坡?你光靠骂有用吗?你不应该是要鼓励么?

老实说,要不是我对音乐的热忱,我早就退出了,这样的......我呆不下去,我现在在考虑着,就近要不要退出....!!
因为我已经死心了 !
如果有一天,我对音乐失去热忱,我一定会退出!反正你认为我没贡献啊!
但是,你休想让我因为这样而讨厌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