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2/12/2103 开心的一天 ...

今早,我必须7点多起床,因为我吉打的朋友下来玻璃市找我玩~~ :)
8点,我打电话给心郢(好姐妹+邻居)叫她起床...
之后我就吃早餐啊洗衣之类的...
心郢来我家后,Kerry(同学+华乐团朋友)打电话来说他们要出发了...

大约10点多吧,他们到我家了,教练把车停入我家,然后留个空位(还蛮小的)给展铚(干爹+老师)结果他停不进XD...=_='' 我和心郢就一直在笑他的parking技术XD
展铚一下车就先逼我叫他daddy先=_=''
之后他们就进来我家坐坐咯...

大约11点,我们出发前往加吉武吉(kaki bukit)我+我亲爹+干爹+心郢+芯宁(朋友)一辆车
教练一家人+kerry+筑正(朋友)一辆车...
结果我一上车就被展铚射到kaki bukit....囧
到Kaki Bukit之后就吃午餐...
其实东西西北多,吃不完...
过后展铚就说“其实这大包以前我可以吃一粒半”
我爸二话不说直接拿剩下一半的大包给他,然后还拿一碗糯米鸡给他...XD吓死他了....
 最后收尾的人竟然是筑正XD 吃到他半死XD HAHAHA

吃完后,我们就前往Gua Kelam买了门票后我们就进山洞里去~~(我突然有了一种想要扮贞子吓人的念头...囧)
就这样我们走进了山洞,因为太暗了,所以我一直踩到展铚的脚,结果他忍不住转过来抓狂后说“你再踩我,等下我就把你丢下河里去!” 结果...我这肢体白痴+智障+傻逼就这样走没几步后又踩到他的脚了!!!OMG,他瞪着我,说:“你完了...”
走出山洞后,真他妈,下雨了!!
结果,展铚抓住我的手说:“我要丢你下去啦~!”我直接往他身上狂踢XD
教练的老婆看着我、心郢、展铚、芯宁说:“咦?你们都穿fipper?”
我们笑了.......
之后,我们在雨中漫步哟~
心郢转过头来说:“你鞋底还有花纹么?” 
我看了看鞋底...惨了................................................
之后我们就绕着那公园在雨中漫步了一圈.......
走着走着,展铚看到一个“Pekemahan Hujan-hujan” 展铚就转过来问我:“hujan是什么意思?”我说:“下雨啊” 他说:“那hujan-hujan呢?”我回答他:“下雨下雨咯XD”全场直接陷入一个狂笑的状态XD 我看到展铚的额头冒出了3条线......XD
之后,我们走到厕所kerry说他上厕所时看到一只西北大只的蜘蛛,吓到他腿软了......
过后我们看到厕所外面旁边的牌子写着:“bilik persalinan”
展铚说:“salin 有三种意思:抄、换衣、生孩子...”
我:“omg...bilik persalinan生孩子的...@.@”
走完一圈之后,我们就走出山洞,过后展铚请我们吃Ice Cream,夹在面包中间的哟!

上车后,我们前往Tasik Melati...
展铚转过头来问我“XX是不是加央人?”
我说是啊..
心郢突然说“他是我的亲戚...”
展铚吓到,直接说“Are you serious !?!?
之后他有一路射我射到Tasik Melati去...
到了Tasik Melati后我们跑到桥中间去,拍了一张“那些年的照片!

之后我们跑到游乐场去(返老还童) 
我和展铚返老还童,坐上跷跷板上玩......XD
心郢和芯宁荡秋千...
之后,下雨了...!我天啊,怎么去到哪里雨就下到哪里!!
过后只好回家咯.....
然后我们开始了xBox360 的决斗,展铚拉我去跟他比跳舞(我可是肢体白痴耶!!)然后是比Boxing(手酸)
过后就休息一下...然后教练老婆就问我:“现在几点了?”我指着壁钟“这个快10分钟”再指那个挂在墙上靠近屋顶的壁钟“这是摆美的”再指着电视机旁边的时钟“这是准的”
展铚问:“那个摆美的,电池拿出来了没?”
我说:“不知道,因为太高了,我家里没人可以取下来.......”
他说:“是哦?我试试看(走上我的二厅就大概事一节楼梯)”
他一伸手,时钟就被他取下来了... (汗)
之后我、展铚、芯宁、kerry 、筑正去 XX 打工的店喝茶 ~~教练他们一家就先回去吉打...
筑正点了黑豆奶
展铚点了 Teh'o Laici (什么来的?)
芯宁点了syrup(最正常的)
展铚给我喝他的teh laici 那是我说不出的怪味...=.=
之后我们就聊起什么吊桥的...
展铚就说他想上去吊桥走走玩玩,芯宁也是...
我就说玻璃市有一个休闲公园有一座吊桥,等他喝完他的怪饮料我就带去...
之后我们到了sungai perlis 的休闲公园,
展铚说怕下雨,所以就带了把伞下去,不...是两把.......
之后展铚说要他们联合起来欺负我,叫我站在中间,他们在桥上跳...
哇佬...结果下去被警卫臭骂一顿...
之后就绕了那公园一圈(三公里)
走到一半,遇到我舅母(以下对话很搞笑!!)
舅母:“咦?你朋友来找你玩啊?”
我:“是啊!”
舅母:“有过夜吗?”
我:“没有耶”
舅母:“为什么不过夜咧?”
展铚:“因为明天我要上班...”
舅母:“上班?!”
展铚:“是的”
舅母:“你不是他同学咩?上什么班?!”
展铚:“(汗)我是他们的老师...我必须回学校值班....”
舅母:“(汗)哦哦,那我先走了...”
我、kerry、芯宁、筑正:(狂笑!!!)
舅母:(转过头来)“你真的是他们的老师啊?!”
展铚:(-_-|||)

之后就去坐跷跷板 :3
然后坐在靠河的矮墙上聊聊天......

之后就回去我家,
一下车,kerry就看着电线杆的猴子发傻...
其他人(除了我)也继续看,
Kerry就拿手机拍照,结果一按下快门,手机直接hang掉...(衰)


芯宁和kerry继续玩游戏(boxing+table tennis [xBox360] )<-- br="">
到了match point的时候我们都被那个sound effect 做到紧张
芯宁说好像在打olympic这样...
筑正就默默看着我们玩......

之后大家就去洗澡...
他们洗澡的当儿,我把隐形眼镜摘下,结果衰到找不到眼镜...
之后展铚就说要帮我找,找了整个楼上,
然后到阳台去找,还是找不到...
结果....
就在楼上客厅的柜子上........................囧

洗澡后就到我家附近的夜市吃晚餐...

之后他们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