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13 / 12 / 2012 - 14 / 12 / 2012 Bindong渔场之旅~

昨天一大清早我从床上爬起来...
7点半出发前往学校meet丽和翊
谁知道~我时间算错~七早八早就到学校了~ @@
出发后,我们到Gurun去meet我干爹他们~~ 

到了那个渔场后就上去房间放行李~之后就到他的走廊吃零食~喝汽水~聊天~ :目

因为背光的关系~所以拍到有点暗暗的 >v<

呵啊啊啊~吃零食~喝汽水~体重飙升!>.<
Shit~!

偷拍他们 >皿<

 偷拍丽...>v<

翊潇洒的样子XD

聊天后,
我们到楼下的秋千聊天 :目
秋千是木做的,面对面摇的~
结果就摇啊摇...要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踢对方的 脚pulak...@@
原来我我的脚很短...踢不到@@
到最后,可怜的干爹,他的裤子没我踢到肮脏掉~XP
之后就去吃午餐咯~
吃完之后
就回房去monopoly的牌咯~
死鬼~一直垫底咯~
每次不是第二就是垫底,没有赢过...=.=

晚上,下去吃BBQ :目
回房洗澡后,我披头散发,坐在地上,寻找包包里的梳子
一转头过去,翊和丽被我的样子吓到~!wakaka....XP
之后,边梳头边跑到男生房间去...
结果...我干爹喊了声“贞子”...全场陷入无言的状态...=.=
(羡慕我头发长是不是?XD)
就到男生们的房间去交换礼物,




然后玩牌(三国杀)
可怜的翊,连续抽到两次主公,气死他~XD
我当了3次反贼=.=更加jialat...
到最后,还是靠干爹的帮忙...我am kong...跟他一起赢了1场=.=
之后,我们玩了一个叫做heart attack的游戏,
就是类似snap这样的~
我的反应慢到...加上智商不是很高...到最后还是要跟干爹一起pakat...玩了N场,勉强赢了2场=.=
不知道是谁的指甲这样长,割到我的手指...害到我的手指流血(丽,是不是你?:P )
玩完后,我们回到房间睡觉去~
我翻来翻去,结果睡不着...搞到2点多才睡~

第二天不到点爬起来~原因是...冷气实在是太冷啦~~~
结果因为翊摸到pepsi冷冷的,所以我们俩各自拿了一罐来喝...
不争气的我,喝了半罐之后就不想喝了... 接下来的半罐就进了我干爹的肚子XD

之后我就以一个不清醒的状态...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收拾行李...
之后就回去鲁~~

点击此看更多照片!: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