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5 / 12 / 2012

这几天真的是倒霉透,
脚被割伤><

烦死了~
怎么最近都那么倒霉
没心情上网~
讨厌><!

我需要一个宁静的地方!!!!!!!

但是,我除了上网,又能干嘛?
我家钢琴快被我虐待死了,
电脑的键盘也应该是差不多了,
滑鼠,也要被我抓烂了
手指按小提琴的弦也按到腻了,
哎...

好吧,
期待11号可以跟朋友们一起玩,
期待13号和14号跟郑翊去度假村玩~
期待17号和加人去台湾 :)

~~啊~~

我要努力地熬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