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16 / 12 / 12

雯...我很快就会跟你一样了,我想吧,其实我受够了...

雯...其实我跟你一样,也讨厌别人的闲言闲语,我们一起保守这个秘密吧 =]

最近烦死了,谢谢身旁一起陪伴我的朋友...也谢谢那天在Bindong陪我玩的朋友们,你们让我卸下所有的烦恼,享受在玩乐中,一起欢笑。虽然我闹了很多笑话,但是,至少我是开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