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Monday, October 3, 2011

03 / 10 / 2011

哎呀呀~!
今天又是我的死期!
今天是我PMR科目的考试啦!!
一天考五科!WalaoA!!!
要我死啊?!
Science : OMG... Subjective 真的是难倒我了....幸好是用英文...不然更加死....
Math : ish...容易到...半个小时就做完40了~~wohoo ~
Sejarah : What the xxxx ! 我读的全部没有出 !!!!找死啊? 我只会做5题罢了! die !!
Geografi : oh xxxx ~!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全部不会做.... 神啊,我全靠你了...
KH: 死料 ~!!! 什么鬼嘛 ! 我读的又没有出!该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