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突然搬到的...不要介意

今天在整理文件夹时,发现到几张我在几个月前到意大利旅行的游记...--->

Day 1  ♥ : 29  /  05   /  2011
haizz... >v
闷到要死!!grr!!,早上我趁太阳还没有出来时我就行了哟 ~!!(我可没有睡回去哟 ~!)7:45am 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早上10点的飞机...= ='' walaoA.. 太早了吧...><六个小时在飞机上...然后到Dubai转机....难熬啊....你们猜猜看,我到底是怎样度过的呢? 呵呵~
其实很简单啦啦啦啦...
我就想懒人那样...(不然你想怎样!?)看了已被杯面...看戏...睡觉...上了2趟厕所(哇佬A...这没有必要说了吧..!?) j就这样:1030-1130 看戏,1130-1215吃杯面(呵呵~很久吧~那个飞机真的是有钱到...免费的杯面给我们叻 ~)1215-1235厕所~(=='')1235-0115 午餐~0115....睡觉~
然后我一睁开眼睛,就抵达杜拜啦啦啦啦~~

在杜拜上机后我比较勤劳了啦啦啦啦~(虽然也好不到那里)可是本小姐看书涅 !然后又玩gameee.....然后晚餐....看看窗外...还亮亮....看看手表~哇佬 ~!已经11点晚上了叻 !!然后...不知道怎样的...我又睡去了...睁开眼睛我就抵达罗马了叻 ~!!第一次到欧洲旅游有点兴奋涅 ~~

时差!!我终于治服你了!(我喝了不少咖啡...后果好严重啊...)
抵达hotel ... Melia ~
这次本小姐没有跟爸爸妈妈一起睡~本小姐跟另外一个团友Irene同房...他的人还蛮好的...大我13岁~

我1点多睡...两点半醒来...三点有睡回去...五点醒来...然后就没有再睡了..



Day2 :
去了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梵蒂冈...
那边的雕刻很美叻 ~
然后去了罗马竞技场...这么大的一个竞技场72AD开是建...80AD就完成了叻 ~


day 3 :

今天去了Pompeii (庞贝古城) 庞贝古城因为在两千年前的一次火山喷发而整个城市就这样完了...要是没有记错的话,那座古城是被埋在火山的岩浆下,在不久前(几百年前)才被挖出来的...


day 4 :
今天早上去了naples一日游...很不幸...下了一场超级大的雨啊!!
去了世界上最老的shopping mall 大概有一百多岁了...
中午吃了一个regular size的pizza ! 
午餐后我们离开了naples 5小时的车程...OMG...

DAY 5 :
早上...在siena去了florence文艺复兴时相互较劲的都城。主要名胜簇集于扇形田野广场作为的窄巷迷阵中,而今年2次的赛马节(Polio)以无鞍赛马为主...其他景点入...快乐喷泉...和优美的哥德式大厦于1342年落成...

下午去了pisa斜塔....它是古天文学家伽利略的出生地点啦~

接下来...
OH SHIT... 我竟然弄不见接下来所记录的东西!Fxxx!

好吧..
平时在巴士上导游所说的东西我都有记录下来哦~~
如:
意大利国旗颜色的意义:红-Tomato 白-cheese 青-basil
Black Ages :黑死病,由老鼠所引起...由于那时没有医院...人们只好到教堂去...
?!?!
ITALY 人的退休年龄是65,平均收入:2000Euro 人口:60 M
CHINA = 欧洲人的财神爷...因为这样,LV点的老外..也得会讲华文...
Gypsy people 源于北印度...命名与埃及职业与表演者及扒手...
naples人比较粗鲁
皮萨斜塔=the leading tower of pisa ... 他是因为没有做好建筑的计算所以才会倾斜...1173年1st floor ... 1178年 3rd floor ... pisa 停了将近100年才继续建筑,...1272年重建...是因为它靠近海边,地质松软,导致它倾斜...


Palio = 10horses racing around 
3 race per day 
90second per race ..
1M per horses (walaoA so expensive...)

The en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