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19 / 10 / 2011

啊呀呀餵 ~
做麽這樣倒霉的~
今天考數學啦~我的致命傷 ~
更慘的是 ~我都了我最差的一課——一元一次方程式...
讀了以後,除了一元一次方程式,我其他的都忘記了~
重點是.....
一元一次方程式竟然一題都沒出!
walaoA!
今天前面的自習節我都在讀這個!
竟然沒出!
!@#$%^
Fxxx xxx!
搞什麼鬼啦!
氣死我了!
我的數學成績有泡湯了啦 !
TMD >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