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的快樂

人們常說:“小時後,要快樂很簡單;長大後,簡單就是快樂。”
,這句話說得沒錯,小時候,只要叫一叫、喊一喊或者有時候哭一下,馬上會有人來逗你開心、讓你笑。

一個人要是長大了,臉上的笑容就越來越少,大家贊同嗎?
人漸漸老了,臉上的笑容就會變得奢侈了。雖然我才13歲,但是,一些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從前...從前...那些無憂無慮...要快樂..就有快樂的時候,重溫過去的快樂,是美好的。雖然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但是重溫快樂,可以找到你現在的快樂。人一旦老了,臉上的笑容漸漸就會變成皺紋.....

小時候跟現在...真的不一樣...
小時候,你哭一下下...人家會認為你在撒嬌...;長大後,你哭一下下,人家會認為你是瘋子,或認為你很幼稚,

小時後和長大後,真的不一樣...
小時候,家人的叮嚀或任何對你說的話,聽進你耳裡會讓你覺得溫暖,會讓你覺得有人在關心你;長大後,家人的叮嚀或任何對你說的話,只會讓你覺得嘮叨......

小時候和長大後,真的不一樣......
小時後,要什麼東西,你一指,大人就會給你;長大後,你要什麼東西,卻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的到它......


離題了...


對我來說...我的快樂...很簡單...但也很難實現...
我的快樂就是...可以在一個沒人、涼爽、風景美、空氣清新的地方...享受寧靜,享受着周圍的風景,享受着空氣的美好.。..寧靜是美好的,周圍的風景也是美好的,連呼吸也是美好的!但,至今,我的快樂還是沒有實現...

我的快樂,不只是一種...
有些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的快樂就是可一在一天內好好的休息...做個懶洋洋的人...(壞習慣...不可學...)
只要可以休息...我也會很滿足...
這種快樂,我已經在學校假期中享受過了...

我的快樂...
就是,有人可以在我心情低落時,逗我開心逗我笑...

我的快樂,還有好多...好多...
快樂,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我的快樂看似簡單,但,只有一個,曾經實現過...

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可以容忍別人,也是一種快樂。也是通往快樂街道的一個小小指示牌...
“笑笑一下沒煩惱”
不開心...只要笑一笑,
一切很快又過去...這,又是一把通往快樂街道的另一個小小指示牌......
“若是成不了鉛筆書寫未來的快樂;那就成為橡皮抹掉過去的悲傷”
忘掉過去的悲傷,也是一把通往快樂街道的指示牌.......

這些方法,能讓正在向快樂街道前進的你,不會迷路....

笑一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