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Friday, October 12, 2012

那道彩虹 —— (2)

心中下了一场大雨,
但是...
雨后没有出现彩虹...
为什么?

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我明白了...
不是每一场雨都有彩虹...

雨后,
出现的,不一定是彩虹,
有可能是可怕的水灾...

我需要一个能够帮我寻找那道彩虹的人....

有谁能够帮我找到属于我的那道彩虹?
谁能让我的心中有着太阳?
谁能够帮我停止一直在我心中又下又停的雨?
谁能够帮我赶走心中的那片乌云?

我想念那道彩虹,
我想念从前的快乐,
我想念从前我脸上的那个微笑,
我想念以前那段没有压力的日子!

难道,压力会随着年龄而增加?
我不知道...

彩虹:
我想念你,回到我心里来,
不要逼我在心里登个“寻人启事”XD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回到我心里...
我不能没有你。
难道你就这样,从此消失了吗?

有时候,
别看我脸上是笑容,
其实,
心中却是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