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unday, October 14, 2012

黑与白的记忆

如果我说黑与白,你会想到什么?
合约?眼球?色盲?还是....乳牛?

在我的记忆中,黑与白,就是钢琴。
黑色,代表钢琴的黑键,
白色,代表钢琴的白键。

小时候,天真的我心里有个疑问:为什么钢琴的琴键是黑色和白色的呢?

为什么不可以是红色、黄色、蓝色、紫色或其他颜色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疑问也渐渐地从我心里和脑海里消失......

黑色与白色,在我记忆中占了大半部分,
不是因为我色盲,
是因为在小时候,哥哥都去读书了,
除了爸妈的陪伴外,
就是家里那台钢琴陪伴着我。

它虽然没有生命,
但是它在我心中,却是活的。
虽然它不会说话,
但是他能唱出美妙的乐曲。

在我的回忆中,
钢琴陪我走过了那段寂寞的岁月。
我时常用手弹奏它,
让它唱出美妙的乐曲,
把快乐、优雅的音符带给大家。

黑与白,
成了我记忆无法磨灭的一部分。
虽然,美好的回忆和记忆,总有淡忘的一天,
不过,
我还是希望这个记忆或回忆不要被淡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