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生气?在乎?烦 ?

有时候,我需要自由的空间,
我不喜欢被人拘束,
我总是觉得,我的自由被你吞噬了。


有时候,
你太幼稚了,
你几岁了?
可以为你的未来着想吗?
一点小事就吃醋?
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