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甜与苦

我豆大般的汗珠从额头流下......
我的手指在黑色与白色的琴键上飞舞;音符在空气中跳舞,
钢琴声虽然无味无色,无形无体,
但是,他在我心中却美妙无比...

当我不开心时,我为我自己弹奏一首快乐的曲子,
我心中的那栋“彩虹建筑”就慢慢被“音符工程师”慢慢建立起来。

虽然,有时候练琴很苦,
但是,我却很享受,我享受每一滴因为我的努力,而流下来的汗水。
这到底是甜还是苦呢?

所谓“万事起头难” 苦, 是一个起点,如果我们在痛苦中继续磨练,的的终点就是甜,
相反的,如果我们因为痛苦和挫折而放弃,这个路程就没有终点。

每首被我们弹奏出来的曲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就好像一千粒鸡蛋里,没有两粒是一模一样的!

钢琴与它的声音已经在我的心里留下他们的影子,
小时候,每当我寂寞时,它们都陪伴着我,
它也是我美好童年的其中一片拼图。
那段童年岁月是甜蜜的:D

每当钢琴考试要到时,
我都得拼了命去练习,因为我要为自己争取更好的成绩。
事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即使拿了满分,也不代表是最好的,还是要继续练习,把曲子弹奏得更好:)
但是......................
准备考试的过程是痛苦的,
我没办法反抗也没办法改变已经成为定局的事实,
我只好接受...><

钢琴给予我的的回忆到底死甜还是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