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unday, November 4, 2012

4 / 11 / 2012

啊!!>m< !!!心情很不好,最好不要惹到我!
烦,昨天的比赛...我算是输了吗?
我不知道,
第一名,不是我,进入半决赛的人,不是我...
我伤心,我对自己感到失望。
我不知道我第几,因为比赛当局只宣布第一名罢了,
心情很差,不想理人,现在也很烦,我也不想跟人聊天!
我 只想静静一个人...

我流泪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