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Monday, November 5, 2012

暂时的终点

很快的,我初中二的生涯就快要到终点了...
我舍不得在这一段路程所经历的一切,
我领悟到了,
我那些都是回不去的曾今,
有人说过:
今天,是昨天死去人说渴望的明天;
现在,是你未来再也回不去的曾今。

有时候,人生,就如一个圆形,
到达了一个终点时,
所谓的“终点”却是另外一个起点。

初中二的终点,
再踩多一步时,就是初中三的起点。
初中三,有着种种的难关,
这些难关,等着我去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