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雨中

那一刻,窗外传来了一个很吵的声音,
下雨了...
那一刻,
我望出窗外,看到工地里的工人冒着雨,赶工,
突然觉得自己是 幸福的,有着温暖的避风港,
不管是什么狂风暴雨,我都有地方避难...

那一刻,
空中的小鸟仍然在飞翔,
他们认真地寻找庇护所,
一个能给它们安全感的地方,
      我无可否认,我真的是幸福的,我们都是幸福的..

雨中,
我看见一滴一滴的雨点从天而降,
偶尔,
闪电划破了暗暗的天空,
雷声打破了宁静的那一刻,
看着正在跑步的人寻找着遮雨的地方。

城市的雨中,
往往会看到一些上班族拿着公事包遮雨,
马路上处处都挤着车子,
塞车...
有时候,司机在雨中的鲁莽,照成了无辜的人魂断公路,
下雨...是一种灾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