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Friday, November 9, 2012

Schubert Piano Competition —— 3 / 11 / 2012

嘿嘿~
本小姐在十一月3号参加了一场钢琴比赛~ :目


这是在比赛前拍的>w<


我、谢豫和凯凯~
在门前拍张照片做纪念 :D


嘿嘿~一脸白痴的我~
有人说我这样的服装很老...>.<



拿到编号了~
我是编号三号~~


我跟Jessey的合照 :D
Jessey 比我高...T.T


我这是什么表情?


参赛证书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