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班游 ♥

 Day 1 :    
24 / 8 / 2012

早上4点半,我从我那温暖的床慢慢地爬起来,
在我半睡不醒的情况下,我进入厕所梳洗...
五点半,我从家里往学校出发 
奇迹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在六点左右抵达学校!!
爹啊 ... 你驾车好快 ... 竟然在半小时内从玻璃市去到吉打!?
我抵达学校时,除了班导师在那儿痴痴地等待学生的到来之外,没有其他的人了...
我竟然是第一个抵达的!?
六点半,我们班上的大大小小正式踏上了这个旅程
在巴士上,我与周公约会了好几个小时,
我们在中途停了怡保吃早餐...
我们在下午2点半左右抵达马六甲我们到文化街去吃午餐
到了马六甲,有一样东西是非吃不可的,那就是鸡饭~
我、Bowie、Vennice、Chelsea 和 Paris 走入一间古香古色的老店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们5个人点了4人份的肌肉、3人份的饭和2人份的包菜!
谁知道...服务生把食物拿过来时,它的分量竟然是我们所想象的一倍多!!
天啊...怎么吃完呢?
最终,他们都把握当成垃圾桶看待,把所有吃不完的都往我塞!(我在减肥的咧!!)
饭后,我们沿着文化街往前走...
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在我们脸上,我们跑到一个卖“鸡蛋冰”的当口买了一个鸡蛋冰(鸡蛋冰是一个长得像鸡蛋的冰淇凌)
在火辣的太阳底下,吃着冰淇凌,是人间的一大享受...
眼看集合时间快到了,我们就到原本上车的地点集合。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抵达了我们今天要住的民宿...
我、Bowie 、Vennice 、Paris、Chelsea、WanTing 、MengHua、Jwen 、Michelle 住在同一间房间里..
一间房里有三个小房间,
我、Paris、Bowie、Chelsea一间~
晚上8点,我们约好的地点集合,前往马六甲河...
我们一班人坐了不大不小的船只沿着马六甲河行驶,欣赏着周围的壁画和美景...
当然,我也把我身上0.0001%的血献给了我最恨的东西——蚊子!
我的灵魂被那些美丽的风景绑架了...那些风景好迷人,不时让我回忆起去年到威尼斯的美景...
不知不觉中,我们抵达了终点,大伙儿都下船往巴士的方向走去...
吃完晚餐后我们到文化街走走,
晚上的文化街与下午的文化街有点不同
除了少了炽热的太阳以外,
下午的文化街与晚上的相比起来,晚上的热闹许多,
下午的文化街有好多车子,晚上的文化街都禁止车子驶入...
我和Bowie沿着文化街前行,我们俩买了一个冰糖葫芦来吃吃~走到哪里~吃到哪里(明明说好要减肥的!)
我们到了一个很有趣的摊位,那个摊位买着一些整人用的工具,我和Bowie还被老板用那些工具整呢!
首先是一个口香糖模型,如果你很好奇的把口香糖拉出来,哈!那你就中奖了!你会被电到(我和Bowie都中!)
接着是一个手电筒,如果你按了按那个手电筒的开关,哈!你也会被电到!(我中!)
然后是一个打火机,如果你按下那开火的按钮,哈!又被电啦~~(我也中..好笨!TT)
最后是一支钢笔,如果你按下那个笔的尾端,你就会被电到!P/S:有点像要买来当教师节礼物~~XD (哈哈~我学聪明啦~~我没被骗!!)
逛完文化街后,我们就回去我们所住的名宿。
我们抵达名宿时,已经12点多了,我们冲了凉吃了宵夜后,到房里躺着闲聊,
破纪录了,一张Queen Size的床竟然睡了4个人,这个跟车子超载好像没什么差别...XD
我们4个躺在床上,关着灯,就这样,我们从凌晨1点半,聊到3点,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到梦里去找周公约会~

Day 2
25 / 8 / 2012
早上六点半,我因为被在睡梦中的Bowie踢了一脚,而突然从周公身旁消失...
我拿着毛巾到厕所梳洗
今天我们将往吉隆坡出发!
我们抵达吉隆坡后,我们到ONE UTAMA 去,
我、Chelsea、Bowie 因为不想逛街,所以在星巴克坐了一个小时半,
之后,我们去吃午餐,吃完了以后,我们才发现.....,我们........迷路了!!!
我们整班人meet在一起后,一起寻找出口,我们找了30分钟,终于成功 找到了出口!
上了巴士后,我们往KLCC 出发!
到了KLCC大伙儿约好了在晚上10点在门口集合...
现在的时间才4点半...未来的这几个小时我们到底要干嘛呢?
我、Vennice、Bowie 、Chelsea 、Paris 和Nerve Yii一起到书展里逛逛~
我们逛到六点就到KLCC里面的一家餐厅晚餐。
之后,Nerve Yii 和 Paris 说他们要去看九把刀的讲座,不过我、Vennice、Bowie 、Chelsea 没有跟去
吃了晚餐后,时间已经是7点,我、Vennice、Bowie 、Chelsea 就到KLCC的公园走了一个小时...
走完了以后我们到Starbucks点了一杯Java Chips ,就在Starbucks里面坐了一个小时,之后,又到公园走走....
10点,我们到约好的的集合地点集合,上了巴士后,往酒店出发。
抵达酒店时,时间已经是11点半,我、Chelsea 和 Bowie 一间房间。
拿了房间钥匙后,我们就上楼去~~
我们到房里,洗澡后,就拿出泡面来吃..
之后就一直聊天~~聊到5点多,就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之下睡着了~~

Day 3
26 / 8 /2012

早上7点,我从床上爬起来,到厕所梳洗。
吃了早餐后我们一班就往星洲日报报馆出发,
要不是因为今天,也不会有这趟旅程。
今天是“学海杯”刊物制作比赛成绩公布的日子
我们抵达楼下的礼堂时,已经有好几间学校的参赛队伍抵达了~~
之后,我们开始宣传我们的刊物~
宣传了以后...我们就到楼下吃午餐,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前往世纪大学,等待成绩的公布
气氛十分的紧张,
评审把被淘汰的作品一一念出来,
从南马开始然后中马,念到北马时我们的心跳一直加速,深怕我们的作品名字被念出来!
评审念完被淘汰的作品后,值得高兴的事情是..没有我们做平的名字!!!
Yeah !!
接下来是揭晓佳作奖的作品的名字...也没有我们的名字...
优秀奖...也没有我们的份~我们究竟是冠军亚军还是季军呢?
成绩的结果是.....
我们拿了亚军!!
我们实在是太高兴了!!
WOHOO ~~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又快乐的回到吉打州,结束这趟旅程~!

P.S: paiseh啦 ~照片PO不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