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写给某人的第二封信

某人:
你真的变了,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我快无言了
我只想说
不要看不起人家,
其实,
比你厉害的人还有很多
别老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喜欢批评人家。
要跟别人开玩笑前 
记得先看别人的脸色...

哎...
我真的没话说了...
希望你可以了解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