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那个微笑 :)

微笑究竟是什么呢?
微笑,是一个简单的动作,
但是,他的含义却深在内心,
一个人觉得满意、开心,
嘴角就会很自然地上扬,
那就是微笑......

那个微笑,
曾经挂在我脸上,
那个微笑,
也曾经从我脸上消失。

微笑就像脸上的一道彩虹
让人看了很舒服。

那个微笑,
在我开心时,
出现在我脸上,
在我不开心时,
从我脸上消失。

最近,
那个微笑,
好像迷路了,
怎么不能到我脸上来呢?
谁能带领它,
走回我的脸呢?

那个微笑,
何时会回到我脸上?
谁能把它带到我的脸上呢?

我等待...

p.s: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情很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