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写给某人的一封信 >w
某人:
我想说, 我虽然认识你不久,
不过, 你变了很多,
或许,是我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
你...
变得很爱炫耀,
装着自己什么都知道,
其实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你很喜欢讲人家,
但是你一但被人家讲,你的脸就会很黑...
每次我跟你开玩笑,
你都脸黑,
但是,你跟我开玩笑呢?
你以什么态度来对待我?

算了,我不想说了...
等你自己发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