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钢琴上的汗水

钢琴上的汗水,是我的汗水......
虽然,弹钢琴不是运动,不过,我的汗水还是直往钢琴上滴......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我的钢琴在一间房里,
房里没有风扇,但是有冷气,
我不喜欢开着冷气弹钢琴...

钢琴上面的汗水,
是我辛苦练琴的收据...
每一滴,
都可以见证我的努力...
每一滴汗水,都有它们各自的历史,
不同曲子不同部分,不同的汗水...
或许,
你们会觉得这样使一种虐待?
在我眼中,那不是虐待,
而是享受...

我享受着每一滴流下的汗水,
因为,它是我在做我最喜爱的东西时,流下的汗水...

从小,我就开始接触钢琴,
也许,有人会说,我的童年很残酷,但是,
这个童年回忆对我来说是快乐的,
钢琴、音乐,在我童年的回忆里占了一部分...
这些回忆,不是残酷,而是快乐...

我承认,
我也曾经想过要放弃钢琴,
因为当时我没有耐性,
我只想一步登天...
后来,感谢钢琴老师让我有了耐性...

没错,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钢琴演奏者,
我想把快乐的音符带给大家,
让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快乐...

The piano keys are black and white ,
 but there are million colour in my mind ...
钢琴琴键的颜色虽然只有黑和白,
但是,它们在我的脑海中,却是的!

希望我的梦想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