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又是期待,又是恐惧...

我考5级乐理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历史了...
等待成绩的过程,是带点恐惧及期待...
恐惧是因为害怕看到成绩分数的残酷
期待是为了要知道能不能继续升级...

带点恐惧的期待,这是个很难形容的心情......
等待的心情不好受,
如果等待后换来的是失望,
那会更加不好受...

不知为何,
我刚从考场出来时,是充满信心地认为我可以考取好成绩的...
但是,
一个月的时间,却把这个信心淡化了...

 我希望我可以考取好成绩 :)
不要让老师失望,
也不要被某某人看扁! >w<

这些已经是过去,
我必须坦然地面对现实!

不过有些事实我还是会接受不到的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