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selection { background: #EB7F17; color: #FFFFFF; text-shadow: none; }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那道彩虹

红、橙、黄、绿、蓝、靛、紫...
你想得没错,这就是彩虹
彩虹是由于太阳光被空气中的小水滴色散形成的。

小时候,
我都很期待雨后的那道彩虹,
因为彩虹的颜色,
不知为何地让我感觉开心,
看到彩虹的喜悦,不知道为什么,渐渐在我心中淡化了......

我心中也有一道彩虹
那道彩虹不是雨后的。
心中的彩虹,
让我快乐

不知为何
最近,我总是闷闷不乐,
难道是考试压力?
我不知道......

我心中的那道彩虹渐渐消失了......

我很怀念心中还有那道彩虹的日子,
谁能帮我找到属于我心中的彩虹?

心中的彩虹何时会出现?
笑容何时会跑回我脸上?
从前我开朗的灵魂何时会再次回到我的肉体?
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那道彩虹,
虽然肉眼看不到,
用耳听不到,
但是,
心里却感觉得到。

那道彩虹,
你何时要出来?
我好想你,
回到我心里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ano